最新消息

全球搶空服人才

全球搶空服人才

全球搶空服人才 國泰航空月薪上看10萬 
全球航空業暢旺,各界積極延攬優秀的相關從業人員,預計明年開航的星宇航空,今、明天舉行空服面試,總計共500多名應試者爭搶120個名額。此外,包括國泰航空、廈門航空、新加坡航空等,今年也都來台招募空服,其中國泰航空更是睽違6年再度來台招兵買馬,錄取者月薪有機會上看10萬元。
基地在香港的國泰航空,上回來台招募空服是2013年,這次再度招募,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到3月底,並要求多益成績必須700分以上、聽力跟閱讀都要達350分以上,且必須先經過線上履歷申請,才會被邀請來參加網路或線上面試,通過者才有機會參加5月份的最後面試。
廈門航空今年也再度來台招募空服,國語、英語的溝通能力是基本要求,並鎖定有日、韓或第三外國語言或閩南語的優良語言能力者,此外,具備空服經驗者也將優先錄取,報名時間到4月20日截止,預計4月24日在台舉行面試。
新加坡航空今年也再度來台招考空服員,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到3月17日截止,需中英文流利、常駐新加坡,預計4-5月在台舉行面試。
星宇航空招考空服同樣也是鎖定有經驗者,當初開出條件就是希望至少具備3年以上國際航空公司空服經驗,或是2年以上服務業經驗,多益成績則要求600分以上,男女不拘。星宇航空日前透露,總共收到8120份報名表,其中女性佔8成,男性2成;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經篩選後今、明天共500多位進行面試,考試內容分英文測試、筆試、面試、摸高等,且今天來面試者都在他航有過服務經驗,星宇會擇優錄取,預計招收120名。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建華日前表示,本次招募意外發現不少沒有飛台航線的航空公司,或「海漂」的空服員應徵,例如科威特航空的台籍空服員,而目前有飛航台的國內外航空公司,幾乎全都有現役空服員來應徵。(甘芝萁/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2019/03/13 16:32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萬翔每一項專業語文服務與線上課程服務,都與台中學子的理想脈動有著密切關連,並提供一個台中最專業的英文補習班、日文補習班的學習環境,除了英語、日語外更提供了航空、空運、海運的專業培訓與模擬考試,在找工作中多一個不錯的選擇且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