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星宇航空釋出近百職缺 招募熱血航空人

星宇航空釋出近百職缺 招募熱血航空人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匯集不同航空領域的菁英人才,融合各界的經驗與優點,跳脫既有產業的框架,共同打造不同以往、超越旅客期待的航空公司。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說,2018年第一季招募百位熱血航空人,今天於104人力銀行網站公開招募近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囊括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資訊等,共計41類職務項目,瞄準對航空產業充滿夢想與熱情的航空人,加入築夢的行列,攜手打造全新的航空公司!

星宇航空將於「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後,遞件申請公司籌設,並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預計於2019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啓航。

星宇航空表示,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以進行各項流程、制度的規劃及建置。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皆已完成,2018年開始大步向前推進,需要各式人才加入,第一季預計招募100人,涵蓋航空公司各大領域。

星宇航空說,目前員工人數逾60人,除來自國內外航空公司外,亦不乏其他產業菁英加入。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匯集不同航空領域的菁英人才,融合各界的經驗與優點,跳脫既有產業的框架,共同打造不同以往、超越旅客期待的航空公司。招募職缺可上104人力銀行網站查詢。

星宇航空說,2018年第一季招募百位熱血航空人,今天於104人力銀行網站( ht...

 

星宇航空說,2018年第一季招募百位熱血航空人,今天於104人力銀行網站( http://104.com.tw )公開招募近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圖/星宇航空提供

資料來源:https://goo.gl/1tbw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