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榮航今年首招350位空服員

長榮航今年首招350位空服員

北美線班次翻倍增,長榮航也加快招募空服員腳步,今年度首招預計補足350名新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12日止,預計7月起分梯報到,屆時將接受3個月新進地面學科訓練,通過考核後預估10月上線。

因應新機引進及開闢新航點,長榮航採滾動式招募方式,每年以2至3梯次補齊空服員,今年首次將招募提前到2月,瞄準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此時報考正是最佳時機,作為踏入社會首份工作的最佳選擇。

長榮航表示,空服員的工作會飛往世界各主要城市,除可增廣見聞及國際視野外,在與旅客互動同時,也可以培養優美的人際關係應對技巧,對於年輕人具有吸引力。

依長榮航規畫,錄取的空服學員必須在長榮航空訓練中心,接受近3個月新進地面學科訓練,訓練課程包括練習操作機上各類機具與設備、模擬及演練各類緊急、特殊飛行狀況之應變、學習各項專業知識等,通過各項考核後,才能加入飛行勤務。

根據調查,7成5女性上班族或社會新鮮人考慮當空服員,不過空服員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須經過嚴格訓練,培養專業職能、高EQ與耐心、服務熱忱與溝通能力,且要有克服時差的體力及耐力,同時需有在假日、節慶犧牲與家人團聚的認知。

除空服員外,隨著機隊向100架邁進,尤其波音787客機將於2018年至2022年陸續交付,長榮航也持續招募機師,無論是沒有飛行經驗的新鮮人,或是已持有飛行執照者,隨時可上長榮航空官方網站報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如何學好英文請找萬翔航空英日語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