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澎湖花火節 遠航空姐將帶來熱歌勁舞

2016澎湖花火節 遠航空姐將帶來熱歌勁舞

2016年3月29日 上午12:30

2016澎湖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展開,遠東航空持續贊助這場 …

2016澎湖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展開,遠東航空持續贊助這場年度盛會,今年「澎湖起飛,遠航之夜」時間訂於6月20日登場,當晚的表演節目將帶來空姐熱歌勁舞、橫跨聲音藝術阿卡貝拉人聲樂團、以及超偶、星光幫演唱會嗨翻全場。同時澎湖遠航彩繪機樣貌在當晚也將正式亮相,遠東航空也與關係企業遠行旅行社著手規劃遠航之夜的各項套裝行程。

遠航表示,今年花火節除了邀請義大利、俄羅斯、日本、中國大陸、奧地利等國際煙火團隊共襄盛舉,其中6月20日「澎湖起飛,遠航之夜」舞台硬體打造演唱會規格的星光舞台之外,在節目內容中將出動遠航空姐爵士舞團,另外,去年大受好評的空姐星光幫歌手徐詠琳將再度登場獻唱high歌,當晚還請來超偶創作才女歌手吳汶芳、以及榮獲國際金獎組合Sirens美麗人聲樂團,遠航之夜的卡司絕對是精彩可期。

澎湖副縣長林皆興在記者會中表示,花火節的展開,代表著澎湖春夏觀光季啟動,澎湖花火節這幾年來已經創造出高品牌價值。今年2016的花火節應該是歷年以來最盛大,非常感謝企業的協力贊助,讓活動內容更加豐富。

遠航副總盧紀融表示,多年來遠航深耕澎湖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為了服務升級,六月也即將有新飛機波音737-800加入。離島澎湖也在新飛機首航規劃的航線中,除了贊助澎湖花火節,日前與縣政府共同舉辦的澎湖美景票選,獲選的澎湖著名景點即將也要躍上遠東航空的彩繪機,未來將會飛行於國際及兩岸航線,共同宣傳澎湖。

資料來源:https://goo.gl/nbS8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