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24起連4家航空公司開飛首爾

3/24起連4家航空公司開飛首爾
 

過去受到航權限制因素,加上南韓乘客踴躍來台的影響,台韓之間的航班載客率居高不下。今年3月底,真航空與易斯達兩間廉價航空公司將開航台北-仁川航線,而華信航空與廉航的濟州航空,也預計在5~6月起開航台北-仁川的航線,增加更多消費者的選擇性。

真航空3月24日先開台北-仁川,易斯達則於3月28日開航同一條航線,待5月1日起,濟州航空也將加入開航台北-仁川,成為繼台北-釜山後的第二條台韓航線。除了廉價航空動作頻頻,華信航空也將預於6月1日開航台北-仁川、高雄-仁川,此波仁川開航潮在短短70天內,就有4家新航空公司加入,讓仁川成為春季旅遊新戰場。

韓國觀光公社即表示,3月底~6月的首爾陸續有櫻花節、泰安鬱金香節等花季,還有眾多文化節慶,屬於相當適合旅遊的季節。

待各家航空正式開航後,這條熱門航線將有大韓、泰航、韓亞、長榮、華航、國泰、立榮、華信等傳統航空,以及酷航、真航空、易斯達、濟州等廉航共同執飛。業者也認為,台韓增班的良性競爭之下,機位供給量、價格促銷都有利於消費者。

華信航空表示,該航線除了可搭配中華航空運用外,另外旗下也有台中/高雄前往首爾的航班可供選擇;濟州航空則初步估計,將會4月初開始販售機票,但相關細節仍待總公司公布。

在2015年底,台韓之間重新分配航班,共新增台北-仁川18個航班,由華航、華信、長榮、立榮取得;台灣虎航、威航兩間廉航則取得高雄-金浦航權。南韓航空業者部分,則由易斯達、真航空與濟州航空三間廉航取得台北-仁川航線。

台北-首爾(仁川)近期開航時刻表 3月24日:真航空 3月28日:易斯達航空 5月1日:濟州航空 6月1日:華信航空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wWxX7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