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榮航布局/夢幻服務業 釋700職缺

長榮航布局/夢幻服務業 釋700職缺

 

2016-03-11 01:43:25   文章轉載自: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長榮航空繼去年榮登國內「上班族夢幻服務業」首選,今年更首度擠下誠品、台灣高鐵、華航、台塑集團等勁敵,成為台灣畢業生最想進入的傳產企業第一名。

隨著全球擴張腳步加速,長榮航今年度航線增班與開航計畫相當積極,不斷釋出更多「夢幻工作」機會,今年長榮航預計召募600名空服員及100位機師。

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昨(10)日表示,長榮航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有完善的薪資福利、縝密的教育訓練、美好的生涯規劃,以及國際感十足的優質上班環境,就像一個大家庭。

長榮航今年預定引進七架波音777-300ER、六架空巴A321-200新機,已經開始陸續交機,配合新機導入,長榮航今年整體客運運能預計將比去年提升近兩成。

長榮航今年第一波空服員召募行動本月已正式啟動,首波將召募400人,全年總共預計補充600名空服員新血,25日報名截止,錄取空服員預計7月陸續報到受訓,10月起上線服勤。

另外配合機隊擴增,長榮航今年也預計召募超過100名飛行員,沒有飛行經驗的新鮮人或是已持有飛行執照的人士,都可上長榮航空官網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