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星宇航空 - 空服員

星宇航空 - 空服員
報考資格:
● 持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 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院校畢業,具大專以上學歷。
● 具下列任一之有效英文檢定成績證明:
TOEIC 600分以上 / BULATS 45分以上 / TOEFL iBT 64分以上   / TOEFL ITP 480分以上/ IELTS 4.5分以上
● 因執行客艙安全相關工作所需,雙手上舉可觸及210公分的高度。
● 雙眼裸視0.1以上,經隱形眼鏡矯正後兩眼視力均達1.0以上。
● 於國際線航空公司任職客艙組員3年以上,或具2年以上服務業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請於104線上履歷/經歷之【工作內容】欄位填寫「擔任空服員期間曾經服勤國內線或國際線、服勤期間、服務艙等」等資訊。)
 
報名期間及方式: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1月21日止。
●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於104人力銀行提交履歷。
 
甄試通知:
● 應徵者履歷經審查符合甄試資格者,本公司將另寄發甄試通知。
● 甄試日期:預計2019年3月中旬。
● 甄試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2號(星宇航空總部)。
● 確定之甄試日期與時段依甄試通知內容所載。
 
甄試應備文件:
● 中華民國國民身份正本。
●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正本(若持國外學歷須完成學歷認證手續)。
● 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正本(無效期限制,但建議提供最新的成績資料)。
● 退伍令或免役證明正本;服役中之役男請提供軍人身分證正本。
● 本人親簽之「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正本。
● 除「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正本之外,上述文件正本將於繳驗後當場發還。甄試報到時須完整提供上述所有文件,若有缺件則視同放棄甄試資格。
 
甄試流程:
● 網路報名資料審核後,寄發甄試通知。
● 甄試應備文件審核齊備後:
1.     面試:儀態評量、中/英文面試。
2.     筆試:中/英文筆試。
3.     勞動基準法第84條之1說明。
● 體格檢查/職前調查:
經本公司通知體格檢查者,須至指定醫院進行指定項目體檢及提供配合職前調查所需資料。
● 報到通知:本公司綜合評量甄試結果及相關文件之齊備狀況,另行通知合格的應徵者自2019年7月起分梯次報到。
 
注意事項:
● 相關招募及甄試資訊將透過本公司官網、104人力銀行或電子郵件發佈,恕不接受來電諮詢。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ccrecruit@starlux-airlines.com。
● 報名資料如有任何不實記載,本公司將取消甄試資格不予錄用。
● 錄取者須與本公司簽訂聘僱暨訓練合約及勞動基準法第84條之1約定書,且自完訓之翌日起,須於本公司服務至少三年。
● 受訓期間各項成績未達本公司標準或試用未通過者,將終止訓練並停止試用。
公司福利
一、星宇的人才理念
Born with Luxury, Shining like Stars. 「人才」是星宇航空最珍視的重要資產,我們視員工為最親密的合作夥伴,公司裡的每一位成員,都是天生的耀眼新星。因為有大家的認同與貢獻,這片星空才會如此閃耀奪目。
 
二、薪資獎金
視公司營運績效核發年終獎金, 獎金與績效表現直接相關。我們秉持利潤與員工共享的理念,吸引、留任、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一同展翼高飛。
 
三、福利措施
每一位身在星宇航空的員工都是萬中選一的新星,我們悉心照護每一顆星星,以維持星空的榮耀。在STARLUX,我們提供的福利有:
 
1.【優待機票】
期待身為星宇航空的員工,每一位,都能自在且享受的於天際翱翔,所以:
*服務達到一定年資後員工本人及其眷屬可享有公司【免費機票】。
*另有一年【不限張數】公司折扣機票可供使用。
 
2.【彈性的上下班制度】
在星宇航空,我們不鼓勵加班,相反的,我們提倡並重視工作效率。準時上下班,享受工作與享受生活都極度重要,這樣的文化與理念深埋在我們的DNA裡。
公司實施彈性上下班時間,給予同仁貼心的通勤彈性,避開令人頭痛的交通尖峰期,讓同仁能安心舒適的規劃一天的開始與結束。因此,開放早上8點至9點到班,下午5點至6點下班。
 
3.【舒適的工作環境】
位在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的星宇航空總部,南倚陽明山,北傍基隆河,擁有360°玻璃帷幕環繞景致,可以臨高眺望大台北市景與101。春時遠處煙嵐環繞,夏時暖風徐徐,四季風景盡收眼底,在此上班的同仁辦公之餘,轉身望去身心舒暢,一眼四季。
 
4.【免費午膳】
星宇航空提供免費、健康、多樣化的員工午膳,補足同仁們一天辛勤工作所需的精力,再出發!
 
5.【員工健檢】
員工的健康是我們穩固的基礎,星宇航空提供員工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6.【員工補助】
提供員工結婚禮金、喪葬補助費、傷病慰問等…。
 
7.【保險與退休計劃】
星宇航空除謹遵台灣法令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與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至專戶外,還為我們的全體員工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包括壽險、意外險等項目,以提升員工整體之保障。
 
聯絡方式
聯絡人:星宇航空 空服處 ccrecruit@starlux-airlines.com
其他:
● 本公司未與坊間補習班或相關機構合作招募事宜,且不會以任何通訊軟體(如Line、FB、微信...等),或非官方管道向求職者要求提供個人資料,為保護求職者權益,敬請提高警覺。
● 託人關說者,恕不錄用。
更新日期:2019-01-02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星宇航空

最新資訊

星宇航空人才招募

星宇航空人才招募

更新時間:2023-11-18
長榮航空人才招募

長榮航空人才招募

更新時間:2023-11-18
中國深圳航空人才招募

中國深圳航空人才招募

更新時間:2023-11-18
韓商易斯達航空徵才職缺

韓商易斯達航空徵才職缺

更新時間:2023-11-18
長榮航空人才招募

長榮航空人才招募

更新時間:2023-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