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翔台中英語補習班擁有10年專業語言認證機構
為提昇學習品質,我們會為每位學員打造專屬課程規劃

0
學生數
0
師資
0
考取證照
0
課程數

台中萬翔英日語學苑

台中最專業的英文日文補習班

萬翔英日語學苑的每一項專業語文服務,都與我們台中學子的理想脈動有著密切關連,在升學主義旺盛的階段不論是學英文、補多益等,早已經成立專屬自然發音學習法,之後更在認證的輔導上也是領先業界辦理,設立了社會人士及台中在校學生的英文補習班、日文補習班。更有感於日本對亞洲、全球和對台灣的各項潛在影響力,所以又另成立日文補習班,讓國人建立第二外語專長,強化國際競爭力。除開設英文、日語文課程外,萬翔台中英文補習班針對企業界、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等各類不同需求專案,依個人的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以多樣且切合實際的靈活課程型態,讓每堂課都成為您的期待。

將來無論是海外升學、還是職場就業都會成為一生最有用的工具。 萬翔還提供專業的航空諮詢就業服務,將提供您有關於海運、空運、空服、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內勤人員、維修人員的專業面試課程服務,以及各大航空產業徵才資訊之提供。我們努力將多年累積輔導經驗及一顆真誠的心,與各位青年朋友們一起共同努力。就讓台中萬翔英日語學苑為您掌握關鍵,讓我們一起朝未來的目標前進吧!

萬翔航空英日語最專業的語言進修補習班

熱門課程

依個人的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以多樣且切合實際的靈活課程型態,讓每堂課都成為您的期待。可教學的有英文(英文會話、多益、雅思、托福等)、日文(日文會話)、全民英檢GEPT(初.中.中高)、TOEIC多益認證課程、日文檢定(5.4.3.2.1)級。

日文基礎班

日文基礎班

日文基礎班是專門為對日文有興趣、卻沒有方向的人精心設計的課程,萬翔擁有最適合日文初學者的教育方案


開課狀態:招募中

英文文法班

英文文法班

探討英文的結構與用法,進而加強聽、說、讀、寫的能力


開課狀態:招募中

日文進階班

日文進階班

與日本的語言中心一樣的訓練課程


開課狀態:招募中

英文寫作班

英文寫作班

運用結構解析圖表法,讓同學最快的進入狀況


開課狀態:招募中

航空海空運培訓課程

航空海空運培訓課程

提供航空海空運就業職能與技巧培訓


開課狀態:招募中|時數:12堂

航空海空運職務說明

航空海空運職務說明

全球航空海空運企業集團菁英徵才


開課狀態:招募中

萬翔英日語學苑

三民校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2-4號

電話:04-2227-2040


平日:10:00 ~ 22:00

假日:10:00 ~ 18:00